人造庭園景觀設計,適合於在陽光照射不到、不易照顧的區域,使用廣泛於商業空間佈置、櫥窗設計、樣品屋/實品屋的室內設計佈置、居家佈置。

搭建人造景觀施作容易,不用考慮排水系統、陽光…等,也不會有蚊蟲干擾環境。
除在維護上不用困擾,也不用再多花此筆費用;拆除上也比新鮮植物簡單許多,不用清除大量泥土、管線,並且在商業活動上可即時打造符合活動的效果,例如展覽佈置、百貨櫥窗可搭配大圖輸出…等也很常見。

人造景觀也可依環境、風格設計不同,如日式庭園、歐式花園、美式鄉村風、極簡綠化…等,打造專屬的人造庭園景觀。
而打造一座人造庭園景觀所需的空間其實不一定要很大,室內角落、樓梯下方、陽台等,也可利用狹小閒置空間,都可以營造出度假、輕鬆的空間。

人造景觀以搭配人造植物/植栽(尤加利、羊齒、綠芋葉、萬年青)、
人造樹(椰子樹、榕樹、竹子、姑婆芋、雞蛋花樹…等多種人造樹種)、
人造/人工草皮(七里香草皮、海帆草皮、松針草皮)…等營造出效果,
現在的人造植物擬真度高,一個景觀中可再加入自然素材,
或其他搭配物,如樹幹、石頭、圍籬、插飾等,視覺效果上會更豐富

------------------------------------------


 

耕易溫馨生活館以專業的人造花花藝設計為您提供人造花花藝裝飾服務,擬真人造花仿真花(假花) 、人造樹(假樹) 、人造植栽人造植物人造草皮(人工草皮)、抗UV人工草皮仿真蔬果(假蔬果) 、花器(盆器器皿容器花瓶) 、傢飾精品擺飾品(裝飾品),以及聖誕佈置聖誕裝飾聖誕樹聖誕花聖誕花藝麋鹿/雪花年節吊飾品炮串/立炮/元寶春節裝飾燈籠(宮燈) …等商品。

 

另有花藝設計商業空間佈置婚宴會場佈置櫥窗佈置庭園設計人造景觀人造植生牆 (綠牆) 、人造花花牆景觀設計園藝造景聖誕佈置春節佈置新年花藝設計…等相關設計規劃服務。
 

~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高雄總公司(07)732-3252
台北分公司(02)2627-9268
 

 

回列表

Design by Creatop